造型餐車設計,提高台灣路邊攤形象!

15-600.jpg 

             路邊攤新形象「夢幻創意造型」小餐車賺很大

不論是路邊攤或是店面式商店,面對競爭激烈的多元化社會,動盪多變的消費年代,快來改造您事業經營的思維,打造出獨具魅力的事業品牌,並能突出同質性產品的第一印象。商業營運模式在快速進步,儼然成為一股擋不住的趨勢與潮流。台灣的路邊攤小餐車也很先進,五路財神開店總部陳滌五總監表示,我們為路邊攤設計CIS,塑造品牌的獨特風格,餐車全面規劃一系列的視覺形象用品,這就是差異化的具體表現。

五路財神餐車最適合小本創業的優勢是,投資少、簡單化、標準化、專業化的形象。造型餐車不論販賣飲料或市場上的主流小吃,都會以可愛的創意造型餐車配合,標榜“賣什麼就像什麼”。經營小吃餐車生意要好,要做到生意強強滾,顧客滿意;就要有「三好一公道」的理念,商品好、氣氛好、服務好、價格要公道。

為了幫助毫無經驗的創業民眾,五路財神開店總部規劃了一系列多元品牌小吃餐車,將國人心中最愛的美食小吃如滷味、雞排、鹽酥雞...等產品「舊瓶新裝」以創新經營手法推出,搭配全球獨家創意型式餐車,完整傳授小吃操作技巧,讓創業民眾不須擔心自己毫無經驗,打破「隔行如隔山」的舊觀念,讓創業者掌握開店所需的「關鍵撇步」,小小餐車也能幫您闖出一片天。

DSC04187-600-400.jpg

    小吃餐車連鎖「一條龍的創業模式」複製成功開店經驗

大環境不景氣,工作難找,有不少人就想乾脆自己創業當老闆。為強化國內創業能量,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於台中市中清路總部舉辦「夢幻小餐車創業成果展」歡迎蒞臨參觀。針對國內一窩蜂創業加盟潮,餐車達人陳滌五總監提醒創業者,加盟不失為一條創業捷徑,但若選擇加盟,品牌知名度、產品獨特性及是否擁有差異化優勢就顯得格外重要。

近年來以成本低的小吃餐車最受創業者青睞。沒經驗的失業族 大部份都選擇餐車擺攤,最多人都想在創業市場闖出一片天。在台中成立的五路財神開店總部,小吃餐車用品牌方式來營運,總經理陳滌五用自己的經驗來現身說法。以國人創業首選的小吃餐車來說,如何在同質性高的市場中殺出重圍?雖然是路邊攤餐車,營運上的重要撇步是關鍵;在企業經營戰略中,唯有領先核心競爭,保持差異化優勢才是生存之道。

陳總分享成功關鍵,「五路財神餐車與其他路邊攤最大的差異化,在於餐車外觀亮眼與眾不同的加分效果,及秉持結合好的小吃產品用品牌方式來經營的理念」。總部成立初期因觀察到傳統路邊攤想要爭得一席之地,大多考量商品創新的迷思,卻忽略創業者經營能否持久性的問題。所以五路財神餐車將傳統小吃商品,用創新工法為策略,顛覆傳統路邊攤的概念,長期下來在台灣建立起最多元品牌的餐車王國

很多創業者最憂心沒經驗,業界首創從餐車打造、生財器具、原物料配方、技術教學、促銷廣告、開幕指導,「一條龍的創業輔導」模式,使得五路財神餐車品牌特色更為彰顯。陳總說,不景氣下小吃餐車經營是加倍艱辛,建議創業者不但要瞭解小吃經營的核心價值,凸顯產品獨特性及差異化之外還要定期和你商圈的客人互動,「好餐車、好商品、好客人」,三個好,如此才有可能成為「不敗的小吃攤」。

DSC07964-600.jpg 

DSC09241-600.jpg

餐車連鎖加盟最多選擇-歡迎索取創業資料】

 聯絡電話:(04)2299-1111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681號                                 
 
滷大王創業說明書           真粥道創業說明書

 香香雞創業說明書           九色雞排創業說明書

 花田小舖創業說明書       我只要購買餐車簡介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更多參考資訊: www.2299111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餐車專業設計製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