式造型餐車設計規格: (高240公分*寬192公分*117公分)

11.jpg           

小兵立大功「夢幻餐車」小吃加盟連鎖受歡迎

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積極的人就會化危機變成一個新契機。很多人面對沒頭路轉換新跑道,四處奔走尋找出路,想要自己創業做頭家,當然「不經一番寒徹骨,那來梅花撲鼻香」。面對這一波經濟不景氣,失業族都會往小本創業來思考,「門檻低、風險小、回收快」,這是餐車小本創業的最大特點。餐車經營雖然看似簡單,但職場專家認為還是要注入很多「成功的元素」才能得心應手,初創業者不宜太過樂觀。沒經驗的失業人,最好還是尋求知名的開店總部專業輔導,創業之路才能事半功倍。

標榜以『搶救失業大作戰、做頭家人人有機會』為經營主軸。雖然是小本生意開始創業就要贏在起跑點上,台中五路財神開店總部開發出一系列的夢幻造型餐車,有燈籠造型、咖啡杯造型、碗公造型、西瓜造型、卡通造型等等各式餐車....運用漂亮餐車結合市面上主流的小吃美食,餐車造型一個模一個樣,「賣什麼就像什麼」不但外觀具有吸引人潮的加分效果,又能快速學習餐飲小吃販售的標準操作流程。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陳宏志經理表示,我們自許為專門製造小老闆的開店總部,將獨特的造型餐車切入台灣小本創業市場,以小吃美食和餐車做結合,建構全國最多元的餐車創業品牌,「一餐車一主題」小吃路邊攤耍酷變花俏了。陳經理說,我們將路邊攤標準化了,要創業的人只要有心,我們會按部就班輔導的,從餐車打造、賣場氣氛營造、生財器具、原物料耗材、技術移轉、廣告促銷、物流配送、開店指導....「一條龍的開店輔導流程」,讓沒經驗的上班族也能輕鬆上手,「夢幻造型餐車」真的是小兵立大功!
 12.jpg

餐車連鎖加盟最多選擇-歡迎索取創業資料】

 聯絡電話:(04)2299-1111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681號                                 
 
滷大王創業說明書           真粥道創業說明書

 香香雞創業說明書           九色雞排創業說明書

 花田小舖創業說明書       我只要購買餐車簡介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更多參考資訊: www.2299111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餐車專業設計製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