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夢幻餐車「搶錢功力一流」小吃加盟連鎖掀熱潮

 13.jpg

 

景氣不好,小吃攤車大幅成長及小吃店數量明顯增加,由此可見小吃攤販業在不景氣中一枝獨秀。業者表示,小吃攤投資成本低、風險少,但做小吃餐車經營,也需專業技術來做出差異化,如果沒有特色很快就會被市場淹沒掉。
最近街頭上出現了圓滾造型的新玩意兒,走進ㄧ瞧才發現竟是賣小吃的餐車,與傳統四方型餐車不同,用黃金比例打造圓滾的
創意餐車,將傳統的餐車給比下去了。這個新奇的路邊攤吸引人來人往的目光;當然,光有漂亮餐車還不具有吸金魅力,五路財神開店總部將美味的台灣主流小吃導入餐車中,搭配「一餐車、一主題」的特色,讓每種不同的小吃皆有不同的造型做搭配,賣什麼、像什麼,果然與眾不同!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陳宏志經理表示,在這一波失業潮中,餐車小本創業仍是民眾的最愛,總部規劃了ㄧ系列的小吃造型餐車,以「多元品牌、多元選擇」為訴求, 即使是毫無相關餐飲經驗的民眾也不須擔心。總部就像是一所小吃訓練學校,將其成功開店經驗複製給無經驗的創業者,並將整套標準的小吃操作流程(S.O.P)傳授給創業者,讓創業菜鳥能快速輕鬆上手,加入小吃餐車搶錢吸金行列。五花八門、爭奇鬥艷的小吃創意餐車,成為街頭上最新流行的小霸王。更多參考資訊
http://www.22991111.com  14.jpg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餐車專業設計製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