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餐車「現學現賣」美食餐飲加盟打造創業成功的第一步

20-600  

這個年代想創業的上班族總覺得憂心忡忡,怕自己成了只會紙上談兵的一員,五路財神開店總部為了幫助這些有心想轉換跑道的創業民眾們能夠一圓創業的夢想,規劃了一系列小吃創業加盟的品牌,短時間就能訓練大家「現學現賣」輕輕鬆鬆當老闆。無經驗的失業人選擇小吃餐車做為創業第一步,「五路財神開店總部」讓初創業民眾複製成功的經驗,個人不用再單打獨鬥;小吃產品的標準操作流程百分百「完全拷貝」,讓創業者更能穩紮穩打的建立自己的小吃新事業。

為了讓創業者能更具競爭力,塑造和同產品的差異化,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更用心研發出全球獨一無二專利造型餐車,擁有可愛圓滾外觀造型的餐車專門吸引消費者的目光。陳宏志經理表示「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只要一點創意加上用心、努力,漂亮造型餐車「現學現賣」小吃餐車打造創業成功的第一步。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111-18號 04-22991111)

更多參考資訊 http://www.22991111.com

餐車連鎖加盟最多選擇-歡迎索取創業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餐車專業設計製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